老外如果說 I don't follow,是什麼意思呢?

過人君 2022/05/21 檢舉 我要評論

你跟老外在散步,他突然跟你說I don t follow,你是啥感覺,是不是我不跟隨你了,follow這個單詞我們都認識表示: 跟隨的意思。

如果這樣理解就鬧笑話了

I don t follow表示: 我沒聽懂

follow除了表示跟隨以外,還有明白的意思

老外跟你聊天時說I don t follow,表示我沒聽懂。聊天要根據語境來定義

也可以說:I can t follow you

I m afraid I don t follow you,Could you repeat it,please

不好意思,我沒聽明白,您能重復一遍嗎?

此外還有些短語表示:

①I don t get it.

我沒理解。

Sorry, I don’t get it. Could you be more specific?

不好意思,我沒聽懂哦。能再說得細點兒嗎?

②I don t get you.

我沒理解你的意思。

I don t get it. You know money is tight.

這我就不懂了,你明明知道咱們錢很緊張。

③I m confused — say all that again.

我被搞糊涂了, 把那件事從頭到尾再說一遍吧。

confused[kənˈfjuːzd]困惑的

④ I don t understand我不懂

I don t understand what he s saying.

我不明白他在說些什麼。


用戶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