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官方承認大誤判!致命漏判白送綠軍3分,勇士5打8還能贏太難了

過人君 2022/06/12 檢舉 我要評論

6月12日,NBA正式帶來了之前勇士對陣塞爾蒂克總決賽第4場的裁判報告,裁判報告顯示出現了兩大漏判。

裁判報告正式確定這次出現了兩個漏判,這兩個問題來自于末節最后2分鐘。一個是比賽進行到還剩下1分36秒的時候,當時塞爾蒂克的關鍵回合,塔圖姆強殺助攻底角的霍福德投中關鍵三分,但是裁判報告指出當時這個球,塔圖姆已經走步了,這球如果吹了塔圖姆的走步,那麼就沒有霍福德的這個三分,比賽可能已經沒有懸念了。

因為那個時候雙方的比分是100:94,三分命中塞爾蒂克把分差縮小到了只剩下3分,但是如果裁判吹了,這個球就沒了。于是關鍵性的這個進攻回合,勇士隊接下來只要打成,比賽就直接失去懸念,因此裁判的這次吹罰可以說直接影響了整個比賽的結果,白送塞爾蒂克3分,關鍵性的走步都沒吹,簡直是太離譜了。

這明顯是一個黑哨,塔圖姆這個走步這麼明顯,而且已經在停球的情況下多走了一步,就這都不吹真是離譜。

而接下來還有一個回合是勇士方面,最后一節比賽結束前,還剩下1分17秒,勇士一直在尋找進攻機會,湯普森的三分不中,格林搶到前場籃板,最終魯尼接到格林上籃完成了這次進攻。可實際上裁判報告顯示,這次進攻回合魯尼在禁區里停留的時間超過了三秒,裁判漏吹了一個,三秒違例。

不過客觀上來講,這個球員沒有上一個球影響這麼大,因為如果上一個球吹了,現在是6分,這回合就算吹個三秒違例,那無非也就是把球權給到綠軍,分差還是擺在這的。

除此之外,最后兩分鐘所有的判罰全部正確,包括比賽最后46秒柯瑞上籃被霍福德犯規的那個動作,裁判報告顯示這就是個犯規,沒有問題。那麼在這種情況下,應當說裁判明顯是偏袒塞爾蒂克,親自承認黑哨多送給了塞爾蒂克3分,那個走步吹了,可能都不需要再有后續的動作了。

所以說現在黑哨已經實錘了,上一場比賽裁判還吹掉了柯瑞的兩個3+1,如果正常吹罰,勇士本來不用贏得這麼艱難。但裁判和聯盟一心想要幫耐克代言人塔圖姆和塞爾蒂克拿下賽點,沒想到他們的一番苦心,卻毀在了柯瑞的43分表演下。


用戶評論